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羡慕

其实 有很多人都另我很羡慕
羡慕他们有一个有疼又爱他们的家人
羡慕姐姐弟弟跟妹妹
为什么老天爷就不能公平一点的呢?
我只是想有那一点点家的温暖 这样也不行吗?
从小到大 姐姐他们你们都很疼
而我呢??
在外面受气回家就拿我来发脾气
爸~我们也吵架够久了吧!
我想我们是时候好好的坐下来谈了吧
你们只会说 我不懂事 我只会在外面闹事 只会跟弟弟妹妹吵架
但是你们有站在我这边想过吗?
我跟你们只有在吵架里面 才有那么一点点的温暖
只有你们骂我骂到我静静 我才感觉到你们对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关心
你们有想过我的吗?
不管我开心不开心我都要勉强的在你们面前笑
一个人躲在房间哭的时候 你们敲门叫我出来 我还快快的把眼泪擦掉
你们知不知道 我内心有多么的辛苦?
有很多人跟我讲过 不管自己的孩子怎样都好 家长都会疼的
可能你们疼我的方式我不知道吧
但是 我希望你们疼我的方式能够跟姐姐~弟弟~妹妹一样吧...

6 条评论:

  1. 比比,也許你是長子,所以爸爸媽媽以為你懂事了,所以才不大去理你的,可是這不代表不關心啊...也許他們想讓你有一點自由...怕管你太嚴,你會不喜歡....不要怪你的爸爸媽媽...也許他們不懂要怎么去關心你...有空可以跟他們好好的談談啊...貝貝會幫你告訴..周媽媽..和周爸爸的...他們一定會對你的看法,而去改變多一點的...比比記得還有貝貝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安慰喔~
    不管怎样啦...有了你就感觉到幸福了!
    其余的~都不想管了 哈哈
    muackz

    回复删除
  3. 這不是安慰...這是事實啊...也許是他們不懂要用什么方式關心你啊...貝貝不會騙你的啦..么么

    回复删除
  4. 可能是他们用错方式了吧~嘻嘻
    我知道你不会骗我的啦..
    么么

    回复删除
  5. 知道就好嘍...記得要乖乖..有什么傷心的..可以跟貝講哦..貝會跟你一起分擔...

    回复删除
  6.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喔~嘻嘻...
    你也是喔~
    有什么伤心的都要告诉我..让我跟你一起分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