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我们的一个月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个月
可惜的是 我要到那么晚才能陪到你
我在家的时候 你却在补习
你在家的时候 我却在做工了
我在这边慎重的向你说对不起
希望你不会生气吧 嘻嘻
这一个月里 听到你无数的笑声
遗憾的是 也听到你一次的哭声
我们的爱是经历一年才拥有的
是辛辛苦苦得到的
我想我们应该都会好好珍惜吧
林洁盈...我爱你喔..muackZz

3 条评论:

  1. 哇...比比,這照片你做給貝貝看的哦....怎么沒給我知道的捏...

    回复删除
  2. 我那天不是发去你电话了吗~
    是你说你电话看不清楚的~

    回复删除
  3. 除了這張呢?還有馬?我想看看老公做的照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