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捣蛋的一天

今天10点多被人吵起来
那个人就是跟我一起做工的邻居
他说他今天没做工 叫我下午去做哦
我本来不想去的 结果老板打来叫我去做 我就只好乖乖的去咯
一去到做工的地方 老板就在做我笑了阿 说朋友骗我什么鬼的
两个就好像疯子这样 一边争一边笑
过后就开始做工了啊
我就站在那边看老板做 因为我没东西做嘛
就站着拿电话放歌来听
结果老板走来 笑笑的说 哇捞 他们家的孩子还会放歌听咯 不错不错
我就在那边唱歌 当他讲废话 哈哈
当然做工做到一半 那间家的人的狗狗跑出去
我们全部就一起在公寓下面的草场追狗 踹到死 不过也好好玩啦 嘻嘻
过后抓到了我们就去别位做了
去到那边 我也是没东西做 只有站着罢了
然后老板就拿很长很长的楼梯 能拉上高高的
然后爬到最高喔 爬上去了就叫我跟着上去
哇老 我在那边喊 妈的 你是要我的命阿
他就在那边一直笑 然后叫我下去
我就捣蛋的说 我不要下去 不要让你说我没胆 哈哈
结果站到脚酸的时候 我就下去啦
我在下面喊着 最好跌下来的
老板在那边骂 以后我给你一个外号叫(臭嘴)
我就一直在下面开着歌 一边唱歌一边笑一边帮他抓着楼梯
过后做好了就放工了啊 今天的工作好轻松喔
但是我的长长又美美的指甲断了 真心痛哦 呜呜
回到家 冲凉好出去做点东西
然后就买东西回家吃 哇老 我这个贪吃鬼 看到什么东西都想吃 买了十多块的东西一个人在吃 嘻嘻
吃完了就上去房间陪最美丽最可爱最体贴的老婆
今天的老婆好可爱阿
跟他讲我忍不住头痛 他就想到我忍不住想做那个
嘻嘻
老婆阿 我爱你偶 么么 muack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